一篇论文成功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发布者:曹宁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2235

    根据2017年11月份公布的最新一期ESI统计数据,本课题组一篇论文成功入选高被引论文。该论文题为“Polyurethane sponge functionalized with superhydrophobic nanodiamond particles for efficient oil/water separation”,于2017年1月发表于工程技术类一区TOP期刊《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第一作者为曹宁副教授,第二作者为课题组硕士研究生杨柏。论文得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年骨干教师建设工程项目的共同资助。

  本次ESI统计数据来源于2017年11月10日更新的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简称ESI)(最新数据内容为10年8个月,覆盖范围为2007年1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此次,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顶级论文共进入第一作者论文34篇,热点论文1篇。

  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sential ScienceIndicators)是由世界著名的学术信息出版机构美国科技信息所(ISI)于2001年推出的衡量科学研究绩效、跟踪科学发展趋势的基本分析评价工具。它着重从文献引用角度反映学术影响力,是评价学科发展、科研能力和学术声誉的重要标志,当今世界范围内普遍用以评价学术机构及学者国际学术水平和影响力。ESI热点论文是指近2年内发表的论文且在近2个月内被引次数排在相应学科领域全球前1‰以内;ESI高被引论文是指近10年内发表的SCI论文且被引次数排在相应学科领域全球前1%以内。

论文链接:

http://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article/pii/S1385894716311871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海洋油气装备焊接与表面技术山东省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