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学达副教授获第25届国际热处理及表面工程联合会大会“优秀青年作者奖”

发布者:曹宁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209

2018911-14日,由国际热处理与表面工程联合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热处理分会主办的25届国际热处理及表面工程联合会大会(25th Congress of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for Heat Treatment and Surface Engineering)在西安召开。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李学达副教授所提交的题为“Phase Transformation of Mantensite-Austenite Constituent in the Inter critically Reheated Coarse-Grained Heat-affected Zone of High Strength Pipeline Steel”的论文,受到业内专家的高度关注,经大会执委会评选,获评“优秀青年作者奖

作为此领域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综合性最强的学术大会,此次会议是第三次在中国举办,有来自国内外的近1300名专家学者和行业代表注册参加,其中包括来自24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外代表约150人。大会设优秀青年作者奖10名、优秀学生宣读论文奖30名、优秀青年展出论文奖10名,经评审颁发证书及奖金。

同时,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曹宁副教授作为全国热处理学会青工委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和“2018 全国热处理青年工作者大会暨成立三十周年纪念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海洋油气装备焊接与表面技术山东省工程研究中心